匯款銀行資料如下

銀行:第一銀行 埔里分行(代碼007)

帳號:442-6812-6540

戶名:任克倫

進房時間:當日下午15:00-19:00。
退房時間:次日上午11:00以前
最晚於晚間19:00前辦理入住,如延遲請來電告知


※本民宿嚴禁攜帶寵物。發現攜帶寵物將不克入住,訂金也無法全數退還。
※嬰兒不佔床不加收費用; 兒童不佔床加收300元/人(含備品,早餐)。
※成人每加一人加收800元(含單人薄床墊,棉被枕頭,備品,早餐)。
※本館部分房型不提供加床服務,下訂前請事先確認。
※本民宿因位於高海拔山區,請房客自行準備隨身藥物。
※為了公共及個人安全,禁止在房間內吸煙和烹煮食物,或攜帶瓦斯,電煮火鍋等用具,敬請務必配合。
※本館不開放烤肉服​​務。戶外露臺以及大廳等公共設施開放至晚間十點,請降低音量維護住宿品質。

 

◎農曆春節和跨年房價另行公告。
◎電話預約訂房後,請於三日內預付50%訂金,未付訂金者視同放棄訂房。
◎訂房確認後,如因故取消行程,最遲須於出發日五天前通知本民宿。已付之訂金可保留六個月。

◎選擇延期保留訂金者,民宿會發送保留憑證,以出示憑證作為延期之證明。
◎如您選擇將訂金保留半年,中途無法在找時間前來春雨,訂金則無法再全數退回給您。
◎請同意以上訊息再來電訂房。

 

【取消訂房須知】
◎旅客於住宿當日取消訂房者,扣除已付訂金100% 
◎旅客於住宿前一日取消訂房者,退還已付訂金20% 
◎旅客於住宿前2-3日取消訂房者,退還已付訂金30% 
◎旅客於住宿前4 - 6日取消訂房者,退還已付訂金40% 
◎旅客於住宿前7 - 9日取消訂房者,退還已付訂金50% 
◎旅客於住宿前10 - 13日取消訂房者,退還已付訂金70% 
◎選擇退費取消訂房者,需加收100元手續費。
※※注意
1.選擇退費者請將姓名,電話,訂房日期,退回之銀行帳號,以電子郵件寄回並來電告知(flowerpoca@hotmail.com)
2 選擇退訂取消訂房者,須加收100元手續費